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6-10

korkor明天就要考PMR了

加油啊

幸运之神记得保佑他啊

form3的朋友们

记得不要太紧张啊

菩提的学生

为菩提争光

可是korkor考试

我好像也是做监牢一样

不可以开电脑

不可以开电视

最好笑的是

不可以跟他讲话

昨天朋友告诉我

下星期考试了

吓到~~~~~~~

还以为有两个星期

原来只剩一星期

死了啦

为什么学校要考试

去读书就好了咯

还要浪费钱

浪费老师的头脑去想要出什么题目

最重要的是

回家考不好还要被骂
~~~~~~~~~~~~~~~~~~~~~~~~~~

不是我不要答应

而是不能答应

毕竟我们还在学校

还是不写了

walau

电话从楼上跌到楼下

吓到~~~~~

还好电话福大命大

没事

呵呵

妈咪答应我sponsored twilight 的那四本书给我

呵呵

谢谢妈咪咯

我会好好珍惜的

如果看不懂就拿来当催眠书啦

哈哈

可是不可能啦

各位天上的神仙们

我诚心诚意的请求你保佑我korkor啦

晚安

1 条评论:

  1. 哇..感觉到,你做人没烦恼的咯..还有阿..你跟你哥哥很好咯...有你酱的妹妹很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