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11-10

今天在一整天在家
读了一个下午的书
才读了五面
==
妈咪啦
一直那东西给我吃
过后看妈咪在洗车
我当然第一个冲去外面帮忙啦
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
就拿paip在那边一直喷喷喷
可是不是在洗车
是在玩水
呵呵
过后洗完妈妈的车要帮爸爸洗的时候
妈咪就讲不用鸡婆咯
==
玩到衣服都弄湿去
洗好车
继续看sj
可是电话一直响一直响
所以才会读到五面而已
这个哥哥还在考PMR当中
还能那么轻松
还在和我抢游戏机玩
最好笑的是
看好时间准准
冲去睡午觉
我要去睡时
居然把冷气给关了
该死的家伙
妈咪不知道从哪里三姑六婆讲的话
要去找风水师傅看我们的家
还说要帮我们换书桌的位置
我和哥哥听了都好笑
不会读书就是不会读书
你桌子怎样放也是一样不会读书
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它还管你桌子怎样放
真的是的
今晚没有出去吃
要等爸妈买回来
他们在外面二人世界
我和哥哥在家二人世界
饿到要晕了
嘴巴破很辛苦啊
讲话都走音去了
快点考完试
我要去看戏
期待21-11
new moon 上映
今天去youtube看trailer的
超紧张的
~~~~~~~~~~~~~~~~~~~~~~~~~~~~~~~~~~~~~~~~~~~~~~~~~~~~~~~~~~~~~~~~~
做朋友
或许比情侣来得好
明天和未来那一个会先到
答案是明天
因为我们肯本没有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