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22-10

终于考完试了

实在是太爽了

从今天起

我要享受每天在学校的生活

还不到二十多天

就要跟学校说bb了

想起这几天的生活

累~~~~

死考试

这次的考试

是我最不会。。。最差的一次

还有有grace还有ivon那天才

不然

我会死得更惨

今天都是那个死火警

害我浪费十分钟的翻书时间

害我们还真的以为是火烧家

数学

应该是我这次觉得最失败的一科吧

真的是不死都没用

既然都不会做

可是说这次的全都不会啦

我不想再下班啊

考完了

又是要等死

最近迷上了cartoon

尤其是我们这一家

超好笑的

尤其是花妈

哈哈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