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8-10

最近都很忙

在忙什么呢

做功课。。看戏。。。sms。。。on9

哈哈

要考试了
根本没有时间读书

==

下星期就考试了啊

今天早上是开学到现在最早醒的一天
八点就睡醒了

冲凉就快快飞去grace的家做美术

从开始做就被他骂到回

还好他不是我的美术老师

连握水彩笔错也会被骂
如果他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一定给他死啊
可是看他那么可爱真的是不忍心骂他
ivon做的。。看图画真的很美


这个是我的。。

一共有四个人的手印

呵呵

谢谢他们的帮忙啦

这两幅画大部分都是用手指印的

不敢相信吧

哈哈

可是我说的是真的

可是要有好的收获就要用付出

我们做到很迟

来也飞去

回也飞回

哈哈

在学校的生活也一样

笑笑玩玩吵吵时间就过了

不写了

晚安

~~~~~~~~~~~~~~~~~~~~~~~~~~~~~~~~~~~~~~~~~~~~~~~~~~~~~~

成功的人背后一定会有帮助他们的人

成功的人一定会有支持他们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