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27-10

今天终于拿到学生证了

呵呵

我还在朱妈妈的面前讲

学生证是拿来看戏用的

不用带来学校

可是我说的事实

可是老师讲可能要刷卡才可以去图书馆

那很喜欢去图书馆的人嘛‘刷爆卡’

哈哈

今天那个死人pp还有yw既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不良的举动

由于牵涉到我

所以不好意思讲

那个死人en.fong越来越过分

既然弄yw哭

最近他老病又发作了

喜欢骂人

又叫我参加什么演讲

这次死了啦

如果没有帮我的话

我就要上台了

我不要啊!!!

很丢脸的啊

pp希望你可以代替我参加啦

求求你

我剪头发了

因为今天ms.foo又帮我们剪头发

那个理发的人剪一条我就跟他讲剪一点啊

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在心里骂我

我要去跟老师建议学校开一间salon

一.可以让老师们赚钱

二.我们的头发不用被老师剪到那么‘美’

三.方便学生

呵呵

是不是很好的建议

不写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