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6-10

今天考的试
吊~~~~
超难的
昨天的PM已经很难了
这些科目都是要帮我们提高分数的
可是却出到那么难
sivik超难的
大部分都出政治
大人常说大人的事
小孩子不要管
这种政治的东西管我家什么事
有些又没读到
看来这次不知道要肥佬几科了
国语更死
听错的情报
背错的东西
背nilai却出latar
真的是
害我被那么辛苦
看来迟早我就要变成新一代的“贝多芬”(背多分)
晚上补习蛮好玩的
在lif真的是笑死人
还以为是lif坏了
可能是wen超重
所以lif卡住
哈哈
那个死pp一直叫我可能去A班
吊的
最讨厌听这句话
只是第一次考第五名而已吗
自己够是考第六啦
又不讲自己
我的英文够是肥佬啦
哈哈
那个大姐记仇咯
只是忘记跟她讲生日
还特地打电话来跟我讲
哈哈
我一定会找出你的华人生日
送你‘大大份的礼物啦’
哈哈
不写了
晚安
还有三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