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突破..新东方

只从看到自己的成绩后真的有点闷闷不乐..

突然..evonne saw 问要不要去哥尼.

开始真的是没有心情去

过后恺桦又问要不要去倒数

我就想与其在家不开心..干脆去外面玩一晚..

最后决定与突破的人一起去不知道哪里倒数.

本来在家拿了一个满不错的杯去交换礼物

谁知..给kh看到直接帮我换了

够了.!!

跟他们一起真的很好玩

差点就忘了自己考3个A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棒的圣诞节前夕

~~~~~~~~~~~~~~~~~~~~~~~~~~~~~~~~~~~~~~~~~~~~~~~~~~~~~~~~~~~~~~~~~~
想起第一天进突破的生活营.

我真的很想回家..

厕所小到..转身就撞到

还记得第一天不能睡..才刚入眠时..

突然铃声就响起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看一下..才凌晨4点多

叫我们起来玩station games.

气死我!

最后一夜我们high翻天

我们还在街上哈哈大笑

从中华一起去到码头

怀念那些日子

被泼水.

我们真的豁出去了..

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

因为我爱上突破了

今天回到新东方..

感觉不一样了

才没去不到一星期

感觉都变了

连她的样子都变了

再见了..新东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