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

时间越靠近我才知道什么叫紧张...

距离PMR放榜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越来越害怕了..

虽然我有自知自明..

知道自己最多能拿2个A了

可是我还是不敢面对事实

只怪之前不肯好好读书

可是也自问真的有努力过了..

我肯本不期待那天的到来..也不知该如何面对2个A的局面.

原来我也会害怕..也会紧张..

我真的开始想念你了..

你说该怎么办好..

我就快离开了..

不知何时何日再能相会

每天等着你的电话铃声响起.

真的是太累了.

时间以期能冲淡我对你的这种感觉..

很快地..我就要和你说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