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8/12

渐渐地..

我长大了..

我开始学会对与错..分辨黑与白..知道该与不该

或许我思想上的改变让地球的运作有点改变

可是很快地..地球就会学习习惯..加油..地球

我到了我熟悉却带点陌生的地方打工

那里的薪水我有点不还意思说

可是我却爱在那里打工

我也不知道为何..在那里打工后..那里就变得陌生了

接电话..顾小孩..改作业..复印..就是我简单的工作

这也是我人生第一份有薪工作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自从打工后我就常说..我辛苦两个星期工作就是我一天出门的费用

我在之前爱上了你..过后爱上了朋友..现在我爱上了家人

很抱歉地说一声..i really can live happily without u..coz i still hv many ppl support me n giv me enegry..

自从这件事后..我答应自己..从今天开始..我要做平凡的人

我不需要认识很多的人..我只要用我熟悉的朋友

我不需要很多知道我的人..我只需要真正认识我的人

我要做一名普通的学生..却是你们不平凡的朋友

因为我爱我自己.

家人的陪伴..就是放弃你后最有效医治自己的药..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害..让别人受伤害..

因为我只是平凡的人..

今天我母亲大人问我..为什么你这次没有吵着要去学校

我想我知道原因.

因为我们9个不平凡的一推就快到各自的岗位追求不同的梦想

不知何年何月我们这9个不平凡的一推还能聚在一起

大声笑.大声哭.

或许梦该醒了,接受不在同班..不再3A的日子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