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3/1/2011

2011年..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踏进那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仿佛还不能接受自己现在的身处..

上学..等休息节..然后再等放学..

真的很想念我的假期..

这次我的假期过的最充实..

更想念的是..3A(2010)

我的一堆不平凡的POO~~

曾经有人告诉我..form3是最快乐的时光

我却回答说..考PMR哪里爽

亲生体验后..form3真的是最快乐的时光

真的很想念和POO~在一起的时候.

如果这是一场梦...那请快让我醒来吧.

现在的生活..我还不知道需要花多久多久的时间才能适应.

一年??还是两年??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吧..

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强..我要开始学习没有你们在我身边的生活..

可是我的脑海只停留在与你们一起的时候..

一起倒数..

一起出外郊游..

一起看鬼戏..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拍照..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唱歌..

一起上课..

原来我做的那么多事都离不开你们..我真的想念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