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5/12

今天来了一个很突然的消息...

老师要带我们去KL..看萧敬腾的演唱会..还有去参观别的学院..

可是我隔天要去突破生活营了..

我之前已经错过langkawi trip了..现在呢?

妈妈虽然可能会让我去..可是问题是我要不要去呢?烦~

可是我真的没有去过演唱会..可是我怕我会很累..

今天去学校duty..蛮开心的..

我现在终于明白读书..认字的重要性..

我曾经也是最后一班的学生..

我曾经当过第一班的学生..

我曾经从第一班跌到第三班

那又怎样..只要懂得醒来..只要懂得回头..只要自己有本事..只要自己肯..

不一定是第一班的学生才有前途..

我虽然不聪明..可是我愿意学..

突然发现...我已经长大了..

我懂得沟通的技巧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