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1/12

我今天..本月11月12日2010年..

终于明白做工真真的乐趣..

做工不是在领薪水的那一刻值得欢呼..

而是自己选对了工作..自己享受当中的乐趣

或许一开始..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选择一个薪水低的工作

现在..也就是今天..

我爱上了我这份短暂的工作..

虽然我只是助教..虽然有时别人会把我当作透明

可是..只要我认真看待我的工作..我的态度

那我自然就出现在别人的脑海里

真的很久没被别人praise的感觉

今天..我要感谢老师们..

让我真正想把我的工作做好

虽然有时候什么的不会就横从直撞..

可是或许自己已经开始了第一步..

横从直撞就可以创出一番天地..

加油!让我的明天会更顺利

今天的努力就是我明天的成功..

学会将心思放在自己的工作上..

再累也只是为自己的人生经验添加许多的成功..

1 条评论:

  1. 呵呵,谁把你当透明啊?我帮你干掉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