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3个A之5个B

成绩出炉了..

预料之中..3个A.

可是我却如此的难过..

我会难过..很确定的只是一个原因..

那就是别人都考得很好

这不能怨谁..

恭喜那些考得很好的人.

再次验证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这次PTHS真的有希望了

看着ivon考4个A的也哭..

我真的很难受..不知不觉..我也哭了..

回到家..

虽然没有被骂.

可是真的很自责..

更丢脸的事..

在外面吃饭时..眼泪终于不禁的流了下来

因为妈妈不但没有责怪我..

那更是让我内疚.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未来的日子还得过..只是看是否自己能不能过的了自己的那一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