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19/12

距离进营的时间还不到十三个小时..

我开始有点不想去的感觉..因为我的大姨妈来..T.T

我还要玩水的啊..

还有另一个原因是..我想去另一个地方..

原来我时日无多了..

刚才去学校duty..

够力!!!!!!

还要被嘉宾骂..但还能只是微笑说..对不起..谢谢你..不好意思.

看在后来学校给我们那么多东西似的份上就原谅她们啦..

吃到很胀..快吐了

够力的黄XX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看我一脸单纯的样子..当然是没有啦..

我还在享受single life..

我即将离开你们三天两夜..

不要太想我啊..

电话..家里的棉被..再见了..

临走前真的希望我能得到你的一句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