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4/12

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很自私..

我不想面对问题..我只想自己快乐..

现在..我只爱自己了..

我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也会伤害别人了..

因为我不想再过以前的生活..却狠心的抛弃所有的一切...

我只是很想很想过回本来的生活

现在回想起..为什么之前我要追求那些我不该拥有的东西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为什么老天要对我那么好..我想要什么就给我什么..

我得到了..我想放弃了..你却不肯再帮我..

你让我得到..也请你夺走这一切吧

这些我不该拥有的东西..请你拿走

请原谅我的自私..我只是为了大家好..

我错了..我以前错了...我现在不想再错了..

我们做回朋友好吗...

不要在每天出现在我脑海了..

我不要这一切了..我累了..

回想起...原来我重复错了三次..每一次都是伤痕累累

可是却不懂得反省..现在我懂了..可是对方却不懂..

当我是千古罪人吧..我只想解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