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0/12

今天..我亲身体验到车祸的感觉..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车祸..

在前往某某地方时..司机是某某某某人

车行驶到一半,转弯时..碰!!!

我的水都喷了出来..连我喜欢的篮球吊饰也不见了

更厉害的是...连路标也被撞倒了..而且是连根拔起的那种

我真的吓傻了

虽然只是没有血..没有受伤者..的交通意外

可是却勾起了我小时的回忆

那是一场恐怖的交通意外

不小心..撞伤了一个人..脚也断了

那更是我的阴影

就是这场简单的交通意外..勾起了可怕的回忆..

最后我们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

都靠我们第二代林峰..

利用科学的原理把车给推到平地..

那种坐到半慌中的感觉真的很可怕..

11.00a.m正式开工..

油漆啊..油漆..

做到三点啊..是凌晨

累死~

可是如今还能精神奕奕地blog-ing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有烦恼的事了

如果可以..我要一部时光机

你是可以不可以??

原来..我在这个世界上..只会不断地伤害别人..

因为我流下眼泪的人..

告诉你们一句话..这并不值得..

对不起..i am sorry that i just know how to hurt you..that things that u can happy is leave me al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