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7/12

今天应该是我在新东方做工的最后第二天吧..

我就要离开我的工作岗位了..

开始有点不舍得了..

刚回想起刚去做工的第一天..

复印机..不会用..

学生吵..不敢骂..

电话响..假装听不到..

家长来..我先跑..

可是不知不觉..我开始都在做这些东西了..

我今天也教了一年级的学生上课..

我也开始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更爱上了这里..

曾经和老师一起筹备活动..一起开检讨会..一起开夜车到深夜..

这些日子再见了..

在那里工作可以每天都看到可爱的老师..搞笑的老师..

这些日子虽然短暂却是难忘..却是高兴..

可惜..要开学了..我该离开了..

下个星期我要进突破营了..回来后就要去学长营了..

所以..在新东方工作的时光..再见了!

我会牢牢记得我学过的一切..我学会的一切..

老豆..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