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4/6/2010

终于

噩梦结束了

可是更大的噩梦还在开学过后

放假了

背后长出翅膀了

我要飞...飞...飞...

今天我们谈论教师节的东西

本想sponser cake 的

哪里知道不能带cream的

算啦

去厕所做

3A不愧是3A

真的是很什么的

不像2C

真的很想回到C

A肯本不是属于我这种人的地方

真的读得好累好累

现在每天会听到的字是PMR

你不累我都累啊

算~~~~

放假了

环游penang

接近大自然

最期待的是我们的picnic还有bbq...

等我啊...我要到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能

开始对自己拥有的一切感到疲累了

当所有的焦点都移向你时,不要觉得光荣

因为无形的压力慢慢产生

只能说我无能吧

我的爱人要离开地球表面飞往梦想了

今天真的很对不起啦.....
~~~~~~~~~~~~~~~~~~~~~~~~~~~~~~~~~~~~~~~~~~~~~~~~~~~~~~~





有时问问自己...
现在过的生活...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又遇到对的人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