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1/6/2010

现在的时间已经接近三点

我已经错过了黄金睡眠时间

新东方特工队~~~

跟陈某人一起补习是最爽的啦

看她笑都觉得好笑

你真的很不错啦

干脆搬来我家住

给我变siao lang 啦

我的大佬要离开地球表面了

有时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人真的是因梦想而伟大

夜深了

睡不着

心很乱

为了她

真的思考了很久

或许牺牲小我...是我现在能做的

不想再伤害别人

宁愿自己受苦

自己接受吧

不想再为这些事而睡不着

我是人

为什么你们都只在乎她的感受

那我的呢??

谁来顾??

算了~~

我愿意回到原点

不会在追求我想要的...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不会再胡思乱想

BBQ...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