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BBQ

今天起早吧早就醒了

去怕怕死找戏看

72家租客

是不是很in咧

现在才看

晚上去weiting家BBQ

一个字

爽!!!

可是没得看我的super bang

不用紧

他们还是得到了冠军

yeah!!!!

bola 在 taiwan

也错过跟他on9的机会

==!!!!

又被她们逼供

还好这几逃过

ivon

偷偷告诉你

其实你讲的那个人对了

我否认而已

因为小孩子不要知道太多啦

哈哈

真的很人

因为亲自去烤

可是很好玩

12点多++

我跟鱼丸才回家

连续放假一个星期都跟他见面

看她看到腻了

哈哈

开玩笑啦

明天又BBQ

跟陈某人的时候

我现在很好...

我要证明没有你

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证明了你在我心里一点价值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