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BBQ again

基本上快死了

连续两天吃烧焦的东西

今天是去新东方补习那边的时候

在天台那边

倒霉的我们这一组

玩游戏输了

被罚

安全之吻

聪明的我

当然是选跟陈某人

自作聪明的我+一时从动的我

又答应跟yx安全之吻

就是说我要跟两个

害羞的陈某人加不怕死的我

要吻她

她又闪

拖拖拉拉

最终

kiss下去

照相机的灯一直闪闪闪

我们两就像明星一样

可是明星不好当

最后为了尊重我们

老师叫他们删掉

他们还真的删

害我没得看

我们一起吃吃吃

玩玩玩

最后我下定决心

从今天开始要减肥

明天又要去玩了!!!

可是越来越少人去了

学长camp~~

我要mati tong tiang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