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18/6

今天就爬起来了

为了赶玩戏然后做功课

谈情说案

好看!!!好看!!!

过后又去找戏看

看终极天团的final

super bang唱的眼色真的让我鸡皮疙瘩

好听!!!

过后当我要拿起笔要做功课时...

肚子就突然好饿

这就是懒人的做法

大佬要去中国了

我有一句话很想对他说

你可以去中国,可是你可以不要带走照相机吗?

我要用!!!

可是我不敢讲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不给的...

haiz..

没办法

帅帅的camera再见了!!!!

blog

变成我发泄的地方

我选择不被公开

因为我不想被别人误会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心在想着什么

今天你不在信息我

我依然还是那么想念你

你是我唯一笑容的来源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这次我相信一定能超过很久

只是你心里住着一个人

肯本不给机会容纳别人

我只能默默地爱你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爱一个人

你是第一个

恭喜你了

不是每个人有这个机会

我爱爱爱爱爱爱你~~~~

直到你伤害到我很彻底

我会选择承重地离开

谁叫我爱你爱到了一个爆点

把心中的话透过手指打出

我的心好很多了~~~

明天要送哥哥机

也是送camera机

我真的很不舍

我到底是会为了camara而哭还是我哥哥呢?!

哈哈~~~

两个都不会

只会对我的camera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