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5/6/2010

假期的第二天~~~

儒家学说弟子规!!!!

今天睡不醒

放了五个闹钟

第六个才醒来

我妈妈的声音

不好意思让你们等啦

累到爆

节目股变成什么都做的股

因为下雨的关系

outdoor游戏全部取消

所以我也不用顾station

在这次的camp真的学到很多

拿了很多经验

也知道以后不管做什么都不要等别人叫

心动不如行动!!

原来检讨会是如此的可怕

真的有吓到的感觉

检讨自己不要重犯

还有弟子规讲座

索然有点闷闷的

可是警官讲得话也很有道理啦

谢谢kh的陈豪~

我假期有戏看了

爱人要起飞了

倒数一天~~~

~~~~~~~~~~~~~~~~~~~~~~~~~~~~~~~~~~~~~~~~~~~~~~~~~

心怎么了

总是有莫名奇妙的感觉

常常压抑自己

可是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应该怎么办

常常对自己说不要为了他而哭泣因为值得的那一位一定不会让你哭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会心酸

原来文字也能说出我现在的心情

我要忘记这一切!!!!

我要你最真诚的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