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19/6

今天凌晨四点起来

准备送机

haiz..

只好接受事实吧...

ixus130 再见了!!!

看着大佬跟朋友一起出国

感觉真不错

我也要!!!!

七点多才回家

继续睡觉

起来后一直做国语功课

良新...谢谢你啊

一直以来都是你帮我做功课

虽然还没做完

可是我还是会开夜车的

晚上为了不要让妈咪寂寞

就放弃朋友跟她一起去夜市

我是不是很孝顺咧

要开学了...

我不要!!!
~~~~~~~~~~~~~~~~~~~~~~~~~~~~~~~~~~~~~~~~~~~~~~~~~~~~
不知道为什么

心真的很酸

八天的日子

没有你

我能过吗?

我们每天一直吵架

可是我突然觉得自己好空虚

每次上楼第一件做的是不是照镜子

而是走到你房间

莫名其妙的留下了眼泪

只是第一天

就觉得很难受

好挂念你

原来你在我心中那么有分量

小时候还记得妈妈去旅行

把我们放在外婆家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