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1/5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机会

尝试去接受你

我决定坐在电脑面前不管你了

放弃你了

不想读了

Sejarah

伟大的中文文学家说过一句名言

所谓好马不吃会头草

政府也常说要往好的方面发展

人人也常说

过去的就让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过去吧

可是sejarah都过了几百年了

干嘛还要读

干嘛还要提起国家的伤心事

我国如何被别人占领再重新爬起来然后又在跌倒

Haiz….大人说的话翻来翻去

我也不知道要相信谁的话

考了那么久就笑了那么久

不知道是不是拜佛拜太多

放松了我整个心情

今天某人忘记带墨和毛笔

想疯人一样

哈哈

我的爱人还为我准备凉茶

虽然感冒没味道可是和进取心里还是甜的

以后我生病你就煮给我拉

每次经过争执过后,我都发现自己真的好爱好爱你

1 条评论:

  1. hahax...u r rite...d sj read 4 wat...really stupid d...hu 4gt brng no zhi lik feng ren??
    oisheh~~~so sweet nia..hahax...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