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prefect camp

今天我最不想的一天来临了

昨晚做到两点啊

累到爆!!!

我已经很久没睡觉了啊

打破冰山

他们真的是冷到

我已经很尽量炒热了

因为bola还没来

名单也还没来

既然就被老师骂没有责任感

我生平就讨厌就是被别人骂没有责任感

算...这次真的是我们的错

第一间collage的活动很好玩

我们都玩到很爽

可是都要用脑

还有合作精神

好玩~~

过后的就还好啦

inti collage

因为他是临时准备的

所以...闷啦

今天看到她

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

看到他真的很累

每次都这种脸

未来的日子怎样面对她

也终于看到bola

圆圆的脸

哈哈

谢谢她的手信啦

我非常喜欢

又看到她的死人脸

完蛋了

确定中她的毒了

最后我们也疯了起来

在老师的面前疯

哈哈

今天不是很成功

或许是我这个ajk失败吧

可是也要谢谢他们给我这次机会

虽然我没有做到很好

补习的时候老师也将一个笑话

足足给我笑一个星期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