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0/6/2010

从何时开始

我成为了‘迟到王’

今天去heng ee的camp

我又迟到了

我老妈还跟我比迟

可是到那边也不会很迟啦

‘街头报王’我组的名

是不是很yeng咧

有这么yeng的名我们的成绩也当然不错啦

我们一共赢了三个奖

最佳游戏还有最佳报纸奖

还有一个不管我的事的

本来要去MCD的

可是我们一直拖拖拖

由于电话没电

最后决定不要去

跟她sms更好啦

回家!!

累到爆

去到补习

直接累到死

上课都会睡

陈某人...我的dear就是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就是我的dear..

hehe...

灵感快点来

你再不来我的稿就不应交了啊

···········································································
我要的你真心话..你可以给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