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Neway again

今天又在踏入neway的问口

queenbay又要地震了

‘美声女组合’杀入18号房吧!!

今天是跟我的超级爱人+朋友们一起去

和上次一样‘我爱她’是我们最high的歌

这首歌三岁的小孩都会唱

从1.30唱到6.00

补习~补习~补习~

新东方....

一级棒的补习中心

老师一流

设备一流

要去补的人记得跟我讲啊

最重要的是那里的朋友又多

去那边没有笑的就不是人

真的很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

开开心心

不去想任何的东西

看透了一切

是时候该放手了

我要确定的

都确定了

认认真真回到原点吧

原来我也有没有自信的一天

星期二千万不要那么快到

我还没有信心去大战

我的东西还没准备好

明天又要去camp了

写完稿就要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