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一星期记



各位..我终于又活起来了
我真得好累好累
我想我应该是有老人痴呆症了
我很快就会把事情忘记了
在还没有忘记之前
就把我的点点滴滴现在这儿先吧

上个星期日(03102011)
run for peace 'v'
当初因为觉得衣服很美才跑去参加
5km其实不会很长
和佩佩一起半跑伴走
可是我最后还是比他快了
因为我想用跑的
USM真的是很大很大
其实用镜头的角度看来
树也可以很美的

幸运抽奖
5辆脚车
还说如果抽到我要直接踏回家
哈哈..可是我没有这个机会拿回家啦
回到家~
累了就睡觉

下午.去买衣服
过后的一整天心情就超级差
因为~
都是心在作怪
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
我想人要去克服心理作怪的问题
首先要克服自己的心情
积极面对
可是我打输了这场战
哭得眼都肿了
脾气坏透了

星期一

开始吃素了
距离考试只有一个星期
可是那个akuan老师一直叫我们做folio
我每天的晚上就一直的在赶咯
家里没煮
每天晚上都陪爸爸去吃晚餐
因为他没有吃素
其实可以陪爸爸吃晚餐真得很难的
只从家里的婆婆生病后
爸爸就常回来看婆婆
下午..傍晚..每天很早就回家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星期二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从婉欣口中得知我得到脚车阿
有种不敢相信的感觉
高兴的象小孩一样
到处和别人炫耀
可是也只和三个人说
沿途看到的朋友都说
爸爸本来答应买脚车给我了的
可是现在就不需要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不会把你丢在一旁的^^

星期三

做modern math做到要拿刀插自己
我的头毛一直落
因为不会做时,就拼命的拔头发
真得快疯了
我要去ye 的 颁奖典礼
那么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不用考试了
可是活在旧时代的妈妈说学生一定要考试
做akuan folio做到要死要死了
都是反应迟钝的错
老师问说交不出的..第一次我看到那么多人举就一起举
可是他说会被扣分..第二次时..就没人敢举..我也没举
可是当他问最后一次时..我以为大家都不会举
可是大多数全班都举了
我看到yiboon没举就没举
可是后面的都举了..要举时就太迟了
所以结论是..星期五我要生出50多面的computer copy
OMG!!

真的是日里闲游..夜里熬油

星期四
我用整天的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做
50多面的纸终于print好了
很高兴很有成就感

星期五

王八蛋的你~!
我做到那么辛苦
就因为你的ying cim
我整份要做过!
小姐..50多张阿
你浪费了多少的树啊!

add math test~~
偷偷地说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
没有抄别人的答案
虽然只有做2题
可是我已经努力了

晚上去图书馆
肯本没有心读书
明天3点多出门到星期日的下午
我不用读书算了
monopoly card
你教会了我做人要奸诈
战场朋友绝对不会是合作伙伴
我爱上你了..好玩

宵夜..爸爸买kfc 给我吃
哥哥买pasar malam小吃给我
妈妈就一直在那边念我不要只那么多
都是家里那两个男的把我养肥的!

继续做我的foli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