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9 days with 22 exam papers.

每次考试..我都不能睡好
这次我不能睡好了10天
每个晚上很早很早就睡..每天很早很早就起

第一天
佛学+SC

想当年我的佛学一定有9的头
可是现在有40++分久很厉害了
科学..一向来我们都很难沟通..
所以..算了吧.

第二天
国语

想到就很生气
两张paper
一共写了两篇作文..rumusan..novel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
从200多分缩成100分
我的G-2写了200多分的东西
可是不见得一定能pass..

第三天
英文
第一次用在英文作文写抒情文
希望可是pass啦
TAL..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阿
你就给我能看的分数吧
第四天
华语

想到上次的考试..第一次fail华语
我就很想把那个老师杀了
这次有作文...
老师我一定很抒情地在写作文了
这次在fail我真的会杀了你
我放了很多感情才把这篇作文生出来的
可是我很怕很怕我会离题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考试写抒情文
(16岁的天空)
十六岁的天空..我摸索不到..我猜透不了..只知道日里时有鸟儿的陪伴..夜里时有星星的点缀
等老师修改后..我再重写这篇作文啦

第五天
SJ paper 2+PD
星期六和日都在拼命的啃书
因为我们那可爱的历史老师
所以我很努力地再读历史
我不想在fail历史了

可是我忽略了我的PD
每次的PD考试我都会写到很爽的
可是这次的..肯本没有头绪要写什么
看来要从70多分跌到哪里去了

第六天
akuan+SJ1

akaun..我为了你半夜三天多起来看你
为了你..我没读完我的历史
可是你却这样子对我
只能说fail定了
OMG..LGH一定把我杀了
SJ..我对不起你
虽然是ABC的
可是你真的超级难
可是我真得不想fail啦
/.\ T.T
第七天
add math
重头戏来了

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你身上
可是你还是不管我
这次我一定会被aunty yeoh给骂死
我想我们有这个勇气见到你了
你每次花那么多时间给我多补习
可是这是我还是失败了
我怪我自己没有尽力
因为我没有争取最后的时间
本来调好闹钟凌晨2点就要爬起来了的
可是我直接睡到早上6点50分
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哭
然后想疯人一样在那边敲墙壁..敲地上
我怀疑我自己神经不智
结果被打了
我还骂了我妈妈
由于那时候再崩溃状态..我再会发疯的
对不起../.\
没有下次了

第八天
M.Math

我们处于差不多考完状态了
一直只是在做练习
希望这次能进步了啦

第九天
我们等你很久很久了
PJK+SV+PM

PJK..基本上拿起笔就乱圈
SV..背什么都写了出来
PM..arghh!!我很讨厌你啊
要我背的那么多..那么清楚
我忘记了很多很多
我中四生涯的考试就这样完了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我快要是中五生

这次的考试我真得尽力
不管成绩会是怎样
告诉自己不要太介意了
考完了..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