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08102011-09102011

现在是凌晨四点半
可是还是精神奕奕的
因为间中不小心打瞌睡了

早上一大早爬起来
去学校..不是上课..
我是去拿脚车..
爸爸妈妈有汽车..哥哥有摩托车..我也有脚车
wakaka!!!虽然拿到的不是我理想的脚车
虽然拿到的不是我要的帽子
我拿到的既然是黑色的西瓜壳
丑到~
可是既然有这个福气拿到了脚车
那就得惜福..好好珍惜我的脚车
更不要对它三分钟热度


下午..团康我又来了!
地点新世界~
虽然人没有很多..可是都蛮热闹的
跳得也很爽..
间中也发生一些事情
朋友啊..劝你一句
男朋友可能会抛弃你..可是父母亲永远都会陪着你
不要把男朋友当做是你的全世界

晚上..跑了很多的地方
去tanjung tokong 的 tesco
omg..既然看到吴莲丝老师
evon拼命的扫
还是做学长好..不用那么凄惨
看到什么买什么..因为不是自己的钱..wakaka
然后去买炒饭..也听bear bear 讲了很多的话

累到..然后我们去hotel 的residen room
本来很期待..可是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现在我们聊天聊到半夜
讲了很多突破的未来

就这样回到我们的房间
继续做我们的东西
书不需要读..考试不需要靠..发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