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31102011

昨天吃火锅
今天又被说肥了
不要一直提醒我啦
其实我知道了
只是真得很难减嘛
我要把家里所有的食物封锁起来
然后再叫妈妈不要给我吃那么多

可是..三分钟热度
隔天就把封锁的零食拿出来
然后叫妈妈煮我喜欢吃的东西
我还是算了吧

今天起来
努力地做我的add math 补习功课
哇唠~我真的不想做啦
可是发牢骚就好啦

去补习时..老师和我们说要给我们一个大考
而且要把我们隔离的
不要一直逼我们发挥我们的潜能
你这样我会很累
其实补你的习有多压力吗
我知道你一切都为我们好
可是..我会很疲累..然后厌倦这些累的
体谅我们..好不好?

最近一直在下雨
冷死我..在家也闷死了
下雨天..全家人就懒惰出门

人真的是善变的动物
想当年
我很讨厌吃tomyam..碰都不想碰
可是现在我已经爱上tomyam了
它就像瘾一样..每天都在想念那一个味道
多希望我家是开tomyam店的
哈哈~

爸爸知道我不想再戴眼镜
就每天都给我钱然后叫我存起来做contex lens
其实有时我们也可以唱世上只有爸爸好的
爸爸..其实你不用每天塞钱给我
因为妈咪已经要带我去做了..哈哈

明天要上学了..累
可以不可以不要上学然后又可以天天见到朋友..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