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补写~

<补写>
09252011

去参加charity ride for education
4.00准时爬起来
只是眼睛还不肯张开
迷迷糊糊打给了一粒球
听到他精神的声音
眼睛马上张开
冲凉去了

其实政府应该多举办这种活动
在大马路踏脚车的感觉真得很好
很幸运自己有得到踏脚车
经过菩提supporter的那一区很爽
感觉就像明星一样
有人为你呼喊..为你加油
可是其实蛮paiseh的
可是过了菩提那一区后感觉空虚了

过后去抢衣服..可是不需要抢..因为它自己掉到我的头上
然后去7 11 买面
今天真的是人挤人挤死人



2008年的1A
其实我很怀念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候笨笨的..还是很单纯
压力也没那么大..朋友的感情也很好很好

可是你们都转校了
其实真诚的友情不容易找啊.


爱美丽..我们俩不约而同
一起得到参与踏脚车活动..^^


其实参加这个活动并不是故意要让自己那么累
而是想借这个机会
可以和朋友创造更多相处的时间
还有中学的回忆


yoga...3年了
我们已经三年多没见了
你变美了..我们也便陌生了


那一天我们相依为命。.哈哈

今天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累..可是我却很开心

晚上还有星期一的晚上
去dewan sri duty
天心月圆
其实真的很好看
唯一能解释为什么不能满场的理由是
其实penang人没有什么艺术
因为都不懂得欣赏

从星期一开始每天都有补习
我真的是快疯了
以前都没有认真读书
不会的都一了了之
现在当想要认真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我还停留在以前
我很难追上了


这就是我的状态
星期五..我终于活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