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补写

25102011
星期一

恢复平常上课的时候了
今天学校大扫除..听到这三个字
很多人都集体罢工不来学校
其实学校活动对我而言就是增进朋友感情的方法
学长被安排洗中间的楼梯
其实还蛮好玩的
可是洗楼六楼的学长也太过分了吧
既然任水乱流
最过分的事..一堆的水从楼上淋了下来
弄得我的头发都湿了
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肥皂水弄干净
然后再察干
以后谁弄肮脏那楼梯..我给他屁股开花
抹完楼梯就被Ms.Karan叫去
要我找30个人duty..马上就要
其实自己也有错啦..因为他很早就要了
可是本来只是20个人
那时候我就像疯人一样拼命地去找
谢谢那些帮我的人啦...你们永远是最棒的..yeah!!!
然后留在办公室帮老师做东西
然后上礼堂...才发现他们在进行2012年毕业刊筹委
我和ivon两个傻傻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哇...今年中五的都还没毕业
老师就那么快选上新的人
今年的筹委肯本就是乱来
基本上我们都在乱选
喊那个人的名字然后全部人喊ok!!
老师居然写我做那个什么广告的
经过我强烈的反对..老师才把我的名删除
然后又中我..喊到喉咙快破了
然后老师给我选择要摄影还有主编
哪里知道我嘴巴没开..前面的就帮我决定了
最后决定是主编..
还好啦..轻轻松松把脑袋拔开写几行字给他..
原来不只是我们不爽你
很多人都不赞同你拿那个职位
小姐...公平点吧..你想要就让你做..那你干脆拿主席好了
你有天份哪又怎样..你肯付出吗
有天份的满街都事..肯努力付出的有多少个
想当初我们站在同一个船上..看着你独自离开那艘船..又说早就看穿那船有问题
那时我恨不得可以巴你


回到家..还要补习
头晕晕地听着那令人头痛的add math..aiz~

一个人的夜总是孤单
我又让自己想念你了
带着耳机拼命地用音乐麻醉自己
可是我还是很执著还是麻醉不了自己
留了一身的汗..冲了凉..好多了
最后一次信息你..答应自己要放手
当初是我先说我们不可能
可是为什么现在又让自己有可能地喜欢你
何必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让自己难受
可是唯一让我死心的方法
就是在一起后没感觉地分手


26102011
星期二
我又失败了..让自己想起了你/.\
睡在11点多
evon问我要不要去游泳
由于懒惰又很累就不去了
无所事事地在家
追回我还没看的戏
醉后爱上你还有法证先锋III
晚上和突破的朋友去火锅之家
吃得很饱很饱
然后全身臭臭的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