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26102011

happy deepavali.
昨天的炮声是十分的大声
那时候还没睡觉所以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昨晚又失眠了
吃完火锅冲完凉后肚子饱得不想动
一个人躺在床上慢慢地睡着了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要去补习..重点是我要踏脚车去
像我们这种年轻人就是要有这股冲动然后毫不犹豫去做一件事..我们才能突破
约好evon..我们先到BJ集合
所以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到那里去
大马路上有一辆可爱的脚车在那边冲得很快..哈哈
可是我可爱的小橙..踏着你我真的很喘
因为你真的不好踏!!
遇到evon后..我们再次出发
踏到新东方那里的咖啡店
先给自己的肚子加油
在那里也遇到了很多人
然后去找SR就补习去了
他们都讲我们疯的
不是我们疯而是我们曾年经时用我们的青春去完成那些以后我们不可能做的事情
中学的朋友感情会是最好的..因为他们陪你一起疯过
所以中学的朋友们好好珍惜我啊

下午陪妈妈还有外婆去做女生或女人最爱做的事情
我亲爱的外婆
你怎么可以那么三心两意
明明选中了那双鞋子
看到另外一双后又爱上了它
你让我这个孙子等了很久很久

然后就继续追看我的连续剧
醉后决定爱上你
真得很不错看啦

最近爸爸每天都塞我们零用钱
早上妈妈给..晚上爸爸又给
然后给我们零用钱时就一直交待要好好照顾阿嘛
其实很想告书你说
你不给我也会照顾的
请你放心^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