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28102011

又来到一个星期只有一天的星期五了
今天在学校只有一个字形容
累~!应该是又累又喘
今天是毕业典礼的彩排
这次和去年一样负责站在台上(hadiah)
想到年也就是去年
那个LLL做事情真的是棒
所有的礼物都事先准备好了
然后让我们拿事物不断的彩排
让我们清楚知道那个行程
可是今年呢
学生再怎么醒目都好
都得有一个好老师教好
安排好所有的事情
清楚地交代每一个细节
一个字~烂
浪费整个早上的时间在那里摆礼物
然后什么事情都不清不楚
吃完东西上来了都还么弄好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弄然后又弄不好
我们也只能坐到那边'欣赏'
彩排也只稍微拿一张纸带过
要求老师那所有的奖颁发给学生彩排一次
可是因为害怕过后要收拾然后说不用
去年我们都彩排三 四 次
老师都没喊累啊
校长。.下次麻烦可以安排队的老师吗
不然出什么差错祸都是学生扛 
我真的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
怪不得之前报纸闹得都是你的新闻
我们都只是学生对你来说没有威胁
请你不要把你对你同事的态度来对回我们
所以明天只能祝我们好运

renjer
明天你们你一定漂漂亮亮的阿
千万不要被骂
不然下次你们还哪敢duty啊
加油^_^

今天有两件值得高兴的事
就是我pass我的SJ了
而且还是67分
算是第一次拿到那么能看的分数了
yiboon~你看..
我讲过的话是算数的
我说过我一定要pass!

接下来呢就是
我足足迟了两个月的生日礼物
我可爱的angry bird

等下再看啦~~~

今天下午那个老天爷不知道发什么疯
一直打雷
我就快点关电脑
一个人在家
听着那个大雷声
真得很怕
我没有做亏心事
只是这雷声提醒了我
我很害怕我很寂寞我很孤单我只是一个人在作战/.\
可以不要一直下雨吗
我要去踏脚车啦


我真的想不到你们愿意去花那个时间去弄这些东西
我那7只可爱的愤怒鸟



这只有点呆呆

这只看起来有点头晕

其实我最喜欢就是这只了
真的超级无敌的可爱


这只算正常
可是他的头发很yeng咯


这个很好笑
好像是扮无辜的脸


这个的眼睛很可爱..哈哈

我很想扭了他的鼻子

我爸爸看到这盒的愤怒鸟后
就一直在那边玩
很好笑。。

joyce 还有 cern yin
真得谢谢你们啦
谢谢你们肯花那个时间
谢谢你们的心思
谢谢你们的用心把每个细节弄好然后变得一个很像angry bird 的 angry bird
礼物不在于他的贵重而是心意
这份心意将会牢牢记住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值得收藏的礼物
真的很爱你们..只差不能嫁给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