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毕业典礼 + YE庆功宴 + gurney ♥

不知不觉
我认识4年的朋友就这样毕业
朋友..再见了~
不知不觉
明年就轮到我了
明年我要大大束的花啊

duty在台上真得很无聊
去年我还兴致勃勃
今年是站到脚酸啊

听了他们的毕业歌
真得很不错
有前途

中五的换了所有的大衣和摺群
残了拉..我会收拾到疯阿

其实我有点惭愧
我不想再是renjer名义上的主席
我要duty renjer
我要为renjer做些事情
所以明年无论如何我都要争取
marching renjer 的!!

1.00pm
回家
ivon..cannie..mao来我家冲凉
他们当我家是战场
弄到我房间像世界大战一样
喂~你们三个是唯一三个知道我最秘密的秘密
所以一定要帮我保守秘密
这是我们四个人之间的秘密阿
我从头到脚的装扮
都是由cannie和ivon负责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天要穿到那么隆重
难道是因为要去gurney
那我们对Qb太不公平了吧
哈哈
等evon还有SR来我家后
我们一起出发!
我们从上车乱到下车

evergreen hotel


我们来了!
原来我们迟了
校长们都到了
我们一大班的人在外面集合
然后全体走进去
吃buffet~
我们最厉害了的




第二round

第三round

第四round
第五round


第六round
第七round


第八round

间中我们还吃别人的食物
哈哈
带我们去吃buffet绝对不会浪费
因为我们都是能吃的
看到食物
我们就不想减肥
没有吃哪里有力减肥
我们自己安慰自己


原来我遮到MS.Lim 了
3点吃到5点
我们的肚子顶不顺了
别人出钱..我们出命
其实这些也是我们自己的血汗钱
是我们为YE拼回来的钱
所以这一餐是我们请校长.还有老师们吃的




拍照时间到~


其实我们是美的咯~哈哈
我的偶像老师
我想她应该是唯一一个完全没有心机又慈祥的好好老师


有看过牛奶份广告的人应该知道
有一个小男孩拿了很多的杯子然后弄出音乐
原来真得可以做到的
我们在那边玩了很久
我也学了很久


吃饱后
我们去做运动
除了脸部运动..(拍照)
我们还走了一大段的路

其实没有很远
只是我们一路上一直在拍照
都没有停过
拍个不停
我想别人一定会认为我们疯了




evergreen 到 gurney的距离遥远
可是我们边走边拍
都不知道几时才能到~

在gurney也开到了很多的鬼
是恐怖的咯~
可是难的遇见
当然要和他们拍照啦



我的超级帅哥!
在G-hotel!
我们间中也发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们超级yeng 的 cannie
就是做了一件很有理智的事情
gurney 的 shoe point
我鄙视你
别以为我们看起来是小孩子
就没有能力付钱
当我们去你们的店只是来闹..来试鞋子
在那里那么久既然不理会我们
还在那边讲话
结果就被我们的cannie beh 骂
活该~哈哈

玩乐一天
闹了一整天
我们都累了
坐下来都想睡觉

扣除掉那些不美好的回忆
其实YE真的给了我们很多
虽然那一餐的食物不怎么好吃
可是和朋友在一起
食物都变成特别幸福..我们都特别开胃
我想这是我们最后一次
那么大班地坐下来一起聊天了吧

就把这整个月以来的回忆
记在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