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考试期间 VS 考试过后

这几天
我过得很甜酸苦辣
有高潮..有低潮..有平静..也有煎熬

考试时..每天都到sunshine bayan baru的图书馆报到
我现在才知道..那边吃的太多了..考试压力大的同时..我的体重也会在提升
yiboon..jingwei..ah soo..jia ni..evon..
考试的期间..我们的感情也会变到很好
因为除了在学校见面..我们图书馆也见面
基本上我们见到臭酸了


考试期间..我头发应该是最大的受害者
因为我一pekcek了我的手就会不受控制的往我刘海的毛拔..haha

我就知道我们考完试后一定会想念在图书馆的日子
一起玩monopoly card 的时候
一起打羽毛球的时候
一起买each a cup的时候
一起讨论去那里吃的时候
一起认真读书的时候
一起躺着睡觉的时候
一起一边吃一边讲废话的时候
这一点点滴滴也算是我们中学生涯美好记忆的一部分吧考试时我们必有的粮食..
我们不只是压力大..头发变白..连肚子也跟着一起大..hehe

战友们...找一天我们在出来聊废话吧

看这乌龟讲电话讲到那么甜蜜
用屁股想就知道他在和谁讲电话
yiboon..不知道我们几时还有这个机会
在一起啃书.haha
不知不觉..我爱上KITKAT了
想当年..我超级无敌讨厌它..可是现在却很爱很爱
考完试后我还是依然的爱它..
每天都不忘了来片kitkat
放松心情
所以说不爱就是不爱。。一旦爱上了就很爱很爱 

人就是这样
努力地去寻找答案
可是明知道答案会让人难过
可是还是坚持知道
到最后伤害到的就会是自己

考完试了..我活起来了
可是我的生活又要变得没有目标了
没有压力..没有目标的过生活
还真的是有点无聊
是时候计划我接下来的日子了

可是我的心情不会再因为是上课天而不开心了
因为考完试后的每一天我的心情都会是晴朗的一天







星期五一考完就要留校
而且还要marching
我现在开始没有什么动力想要marching了

回到家只有10分钟准备
我们向QB出发
今天我们的POO..少了3个人
只有ivon..evon..SR..mao
至于grass..cannie..inleen..这三个人送我们一架飞机
过分!
那天也忘了代电话出门
都是ivon的错
出门前我问他
我:"ivon..出门要带什么东西?”
ivon:"当然是钱包拉"
我这样信任他就只带了钱包和一个bag
电话就留在了家
到了QB...烦恼时间................
在戏院前面研究了很久
本来要看the things..可是看我们不够高的个子
然后看到一部叫love you you的戏
我们就在那边笑
我就念成love love you
我们还在那边猜是什么语言的戏
我还说不可能是英文..因为是不会用这种名字的
看到它的flag的时候才知道真的是夏日乐悠悠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看
这是一个最对的决定
因为我已经爱上了这部戏
不管是他的男女主角..他的主题曲..他故事情节..
我都严重爱上



如果有一个男生可以对我这样好
我一定嫁给他

第一次觉得爱情戏也可以那么好看
重点是..也很好笑

去哪里找一个那么好的男生
可以陪你一起度过黑夜和早晨
可是这种爱情故事永远都只会是一个故事
今天过得很充实
sakae sushi+KFC+flipp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