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pekcek!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PEKCEK!!!
他妈的.!!
做renjer的camp做到想杀人
人手我们够..时间我们够..可是在动的人又不多

妈妈让我pekcek!!!朋友也让我pekcek!!!!
我亲爱的妈妈..
请不要一直爽约..你让我很不爽..
从一放假的第一天你已经爽约到现在了..
我真的超级不爽你!

爸爸让我pekcek!!!!
是我讲话不清楚还是你不会听我讲话
我很不爽和你讲话!

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所有的事放在心上
别以为有几个人就够
不然要那么多ajk来做么
麻烦可以动手了吗!

pekcek的心情请远离我..不要在我美丽的假期上沾了污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