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renjer & pandu cooking competition♥

筹备了不到一个月的camp..会好到哪里去了
在一个没有老师督促下..没有充足能力..物力下的camp
这是我一直在质疑的
还记得我一直执着要求老师让我们举办
从什么都不能..一直吵到什么都能

主办这一次camp
是有一个目的..宗旨..就是我要把他们对renjer的失望变成希望
虽然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很简单的任务
可是我真心想把他们的心都能团结起来
今天的出席率真的让我很失望
还好我们有一大班的AJK团队
都把势力都赢回来了

真的真的很感谢为这次camp付出的人
因为有你们..我不怕我做不好
因为你们..我都可以把事情很放心的交给你们
因为有你们..把我所有的负担都减轻了

还有所有参与的人
因为你们的出席让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这并不是完美的camp..可是却是完整的camp

一大清早..蒙蒙呼呼的打开眼睛
才发现已经要7点了..才知道自己昨晚sms到一半睡着了
起来时腰酸背痛..
我还忘了带一大箱的东西来
妈妈..谢谢你..把那箱子安全地带到我手上

team building
真的蛮感动的
因为他们做到我想要的
就是投入的参与还有合作精神
他们建的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marching时间
我真的束手无策了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才能教会他们
验收的时候..我真得气到爆

cooking time!
有些人呢..给RM10却只吃了RM5的食物
有些人呢..给RM10却吃了RM20的食物
我真的很佩服我们renjer的...可以把一大堆的食物都吃完了
看着他们烤的那么开心..还有那白痴的样子..真的是好笑
我们吃到乱了
可是form3的早早就收摊了
其实她们真的蛮可爱的
也很热情
一说要食物
他们就会马上给我们吃

CABAran time!
我承认..这次的游戏真的不怎么样
因为我都把时间放到煮的方面了
真的有点美中不足
过后慈济的人过来了
要我们把所有的东西移开
对不起..那些给我骂的人
我真的是很pekcek才控制不到自己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们玩得很开心..
我们却在那里收拾场地
希望星期一不会被骂啦
回到家..真的是又臭又累
可是又有满足感的一天♥

谢谢所有参与的人..你们都是我们未来的栋梁..加油吧♥
我一定会好好疼你们的
我承诺你们..更棒的还在后头..等着吧♥

特别鸣谢AJK..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的付出真的让我很感动..谢谢!♥

来到了假期的尾声了
我才发现原来假期的时候我都没有真正坐下来和家人吃晚餐
所有今晚我请客到Qb吃
我真的好像假期再来一次!
失去了..
才知道他的价值
才开始想念
才知道原来我是想要的
可是失去了
就没有权利再拿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