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1/6/2011

(补写)

我们的一步一人生的camp才刚玩不久
我们就有gathering了
我们的节目..QB和steamboat
其实蛮不错的..有那么多USM大学生的朋友

本来一早心情很差的
因为我的宝贝一号(DSLR)的memory card坏了
没得拍照
还好可爱的banana帮我弄好..可是..所有的照片都没了
原来是电脑出的问题
没办法啦
我只好从新开始了

修理好后
我们从家出发到QB去
MCD好像不用人一样
我们一大班的人只好到冷清清的pizza hut去
可是突然想到我coca-cola MCD的杯还没买
我就像傻婆一样
跑去那边问
walao!单单一个杯就要RM8
过后还好有救星
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
我居然跑去叫他把杯让给我
丢脸到..总算是出门遇贵人
过后我梦寐已久的MR.bean KFC 的公仔也到手了
哈哈..特地叫朋友去吃然后让给我

接下来就大ting ding..拍照..玩
过后就坐taxi到大学朋友家吃steamboat
第一次用电饭锅吃火锅
虽然什么料都没有..可是聚在一起的感觉真不错
过后就玩天使与魔鬼
知道十一点多
超累的~
电脑最近sot sot的..保佑你一定要平安

虽然我每天的假期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可是眼见离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现在流逝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