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一星期前

不知不觉已经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了
上课星期真的是忙到~~
在学校就忙拍照
学校真的是热到..挺不顺
我的衣服就像我的毛巾
给我拿来抹汗
今年拍照不比去年好玩了
去年我们去玩多过拍
几年不爽带黑鞋去
还好joyce借我穿
可是其实也看不到啦
我们9个之前又有破浪了..只希望老天爷快点平息吧
不然就会海啸了

过后就忙着YE SALES
这次真的很有成就感..距离比赛的时间只剩一个月了
接下来又是忙碌的七月
运动会~ye big sales(记得记得一定要去QB支持)...义卖会..(没有错的话我们是做鬼屋)
爸爸节快乐!!

过后就忙着做ivon的生日礼物
希望我们家的ivon真的可以长大了
我也不希望几年后我会看到我的礼物在垃圾堆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我真的领悟了很多
其实身边再多的朋友又能怎样
又有谁会在我最需要人陪时..现身呢..
或许我该感叹身边居然没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可是永远都只有家人会真正的花时间陪我
最近跟哥哥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我们之间也有属于彼此的秘密了

昨天跟大佬到一个建筑物工地去看看
我看到了一群的外劳围着一堆的榴莲
那些榴莲都是我们不要了..坏了的榴莲
可是他们却吃得津津有味
我真的是有点惭愧
在那种环境之下..满地的灰尘..肮肮脏脏的
他们也可以吃着坏了的食物
或许我们真的不同得珍惜或感恩吧

以上都是上星期的心情..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