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07052011

超级无敌爱这种照片..因为我们都很美..哈哈!

今天afterYE后..我们又杀到QB去了..
放假两个星期..感觉时常都跑到QB去
我也宣布..我破惨了T.T

X-men..我们今天看的戏
真的蛮不错看..虽然前面闷到睡去
可是过后也有慢慢明白在讲什么
可是我旁边有一个小孩子
够力..一直吵他父母看戏
明明就没有超过13岁
可是也能窜进来

本人特别介绍..
(winter warmes)

我已经爱上那里的spagetti了..
现在想起那融化在意大利面上的cheese
肚子都开始饿了起来
我真的是要给5颗星







chicken spagetti











bake cheese chicken
本人的最爱!
看到那满满的cheese..walao!








那么好吃的东西..价钱当然是不便宜啦
可是物超所值
等我有钱我一定会再来


看完戏后的的甜品..
又是tutti frutti
走去的路途中...
发生了意外
这世界差点少了一位很不错的青年

差点被motor撞到
还好我身手敏捷

我现在才发现..其实老死不是必然的
所有我要活在当下..珍惜当下..不要错过每件事和物

所以现在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啦..哈哈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就去facebook看到爽啦..

距离开学只剩4天了。
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