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刚过的星期六。

昨日一早..从学校出发..
一路走到USM那一带去
进行我们的‘热死你’test
journey test
一直不停地流汗
其实蛮好玩的吧

过后就去歌唱比赛
我不是去比赛
是去看比赛
pp叫我去当那天的摄影师
我真的是打开耳界
想不到我们学校居然有那么人才
真的是吓到我啊

过后就去ye赶工
对不起..今天我又发脾气了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只是看到你们不听话所以我才会生气的
过后就跟小草两人赶工到5点多

回到家累死
冲凉换衣服后
就和家人去吃三个人的晚餐
哥哥不在家..所以就不管他了
我们跑到james foo western food去
路途还真是遥远


食物都不错吃..
只是要等太久了
晚餐和宵夜都一起吃了
回到家就睡死了..
就这样过了完美的星期六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或许我早就忘了笑的意义
我失去的太多了
我变得太多了
何时何几我才能找到下一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