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自由行♥

今天和往常一样去YE
先吃了早餐
然后计划Y.L的生日
买了全都是snoopy的东西
加一个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ing ling
happy birthday to u
虽然只是那少少的几个人
可是我们是很有诚意的
祝你在今年都可以很顺利啦
还有你那所谓的桃花运

刚才看到老师post的东西
真的有点不爽
她那里可能要我们每天放假起早八早爬起来到学校去
难道连赖床的权利都要剥夺
然后又要我们留到下午4点多
可是又没有人要留啦..
难道他要我们这几个留在那边到那么迟吗
我们有努力只是其他人都不能配合到我们
肯本就没有体会我们
却只要我们去迁就
说那么多也没用...下星期还是一样要早早去..迟迟回
算吧..在努力多一个多月就行了

过后就去chocolate fair
chocolate fair...肯本都是骗人的
害我在那边一直幻想..一大堆的巧克力在等着我
结果..一进到大门..
巧克力就没有..米就有
ALAMAK!><
可是看到jy大包小包的
哪里可以买什么呢?
走了两圈
吃了十多次的面还有水
过后才跑到MCD去
那6个杯子..我终于收齐了
我以后再也不敢吃MCD了

过后到jj家骑脚车
已经4年没骑了
那种逆风向前冲的感觉真好
过后jj家的狗像疯子一样
甩开绑在身上的链子
跑了出去
吓到~
人爱自由
动物何尝不是一样
它们拼命地挣扎
只希望可以逃出那小小的空间
到外都闯一闯
直到累了..才拖着身子回来
它们懂得回家的路..只是它们不想一辈子只是活在熟悉的地方

今天过了充实的一天
回想起上个星期
我还在收拾行李
我开始想念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