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累了.

今天真的是让我感到无比的累
我现在的生活只有一个字来形容
我今天完全没上课
为什么学校不要直接一点
让我们先放弃学业呢
我真的是快要疯掉了
每天都是为了自己的责任而忙碌

每天都得被色队的老师骂
每天都要被制服的老师追
每天都要被YEsales而赶
每天都要为义卖会烦
每天都在害怕运动会的来临
每天都在期待快点比完ye的赛事
每天都害怕再也赶不上功课
每天都要留在学校..不再是上课等休息..

我会搞的如此..只怪当初为何我抗下了那么多职位
所以这就是我该负的责任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
别让支持你的人后悔..别让自己惭愧.

可是我真的很想永远地躺着的.直到我真的抛开所有包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