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日一二三

上个星期我们提早庆祝清明节
当天也是愚人节..当天也是我和DSLR认识的一周年
凌晨三点就被妈妈挖起来了~
这里叫我们醒..回头我们继续睡~
结果kayu泡汤了~
每一年都是我们迟到的..今年也不例外啦
camry虽然很大辆..可是不如我家的床好睡
结果睡到颈项很痛~还扭到~
五点多就到那边了..冷冷清清的~
基本上只有我们这一户大家庭而已
那里的天空布满了很多很多很多一颗颗的星星
真的很美~很美~我的表姐就叫我以后带男朋友来这里看星星
请问..有人会选择在坟墓paktor的吗
我们当天的工作就是去讲话..聚会
我是真心去扫墓的..可是我的亲朋戚友一直讲我是为了吃福建面
因为我们家族每年的传统就是拜完了一起去吃hokkien mee
其实扫墓的地点确实有一点远..深怕以后过了我们这一代后
我们的子女子孙应该不会再去那么远的地方了吧

星期一
真的是有够力的倒霉
临时想到要换口试的题目
放学钟声一响~我就冲去图书馆借《妈妈满分》
可是我忘记学校没电图书馆就没有营业
我就叫那个老师通融一下~可是她只回我一笑~
每次一放学..老天爷就为我哭泣
所以就想说和ivon一起等她妈妈
结果..我们聊天聊到雨停了还不知道~
害我浪费时间跟你们讲废话~


星期二
终于给我借到《妈妈满分了》
哈哈..其实我有去图书馆找多一次的
可是我找不到..结果sw帮我找到了
不是我眼睛打鸟..只是我对图书馆的认识没有很深
结果那天整天都在临时抱佛脚~
啃完整本书..然后重新整理过我的口试

今天他们也选我们班毕业刊的班主题
命名为《班上之最》
我们全部都是写别人负面的事情
我的有:最顾形象,最爱梳头发,最不像学长的学长,最厉害流口水的学长
结果..居然被选为最厉害流口水的学长..
够负面了吧..冤枉啊!
我只流过一次..而且那一次也不算是流口水吧
只是睡觉嘴巴关不紧加上嘴巴破洞
被一个看到还以为我是在流眼泪
就这样传了整个班都知道(=.=)..过分~
没关系~只有不好的事情大家才会记得

星期三
踏出家门的那一刻
我发现..我忘记带口试的纸
本来要跑回去拿的..结果被妈妈阻止我做傻事
害我口试紧张到死~还一直讲错话~
可是在这三语里面..我最爱的还只有华语的口试
剩的 si cham cham~
yeah!所有的口试都做完了
接下来就是folio了 >.<
今天补习心情特好~所以做起来也轻松多了
这也证实了我只适合在没有压力又轻松的环境生长
过后pp来我家~
看着是帮红队的份上就答应她啦
妈妈还讲我们的家是开放来给别人来用电脑和讲话的
哈哈..她都不知道我是在给他机会认识我的朋友啊
woquedingzheyiciwozaiyebuhuizuochurenhedezhud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