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3/4-11-2012

啦啦啦~今天心情一定要很好
因为大姨妈来袭之前..自己总是会变得很pekcek
所以..要一直保持笑口常开的状态 XD
嘻嘻哈哈过一天~快快乐乐过一年

回到家匆匆忙忙吃饭冲凉又要赶去学校坐巴士去USM
亏我帮那些人给了钱..他们居然自己去..

天气是够力的热~
很久没有跳远了..还好有过..
很多人过..可是都超出了板
都怪老师没有讲清楚..我们没有问清楚
全部去踏青色的线
结果..si cham cham~

可是发生了一件很经典的事情
故事开始时是这样的
有一个女生跳远时不小心跌倒
有一个男生就马上上前扶她
我们就在那边讲..哇!英雄救美咯~
那个女生就以为那男手上的手帕是给自己的
就要拿来擦自己身上的沙
结果那个男的马上抢过来~说这不是给你的
结果..全场爆笑..那男的够力的丢脸~

最后一次的sukan tara..我会怀念的~

11/4 最高元首登记
重点是..我们公共假期!
最高元首对人民的贡献是什么??
当然是让我们可以在家休息off day一天啦
要不是今天被列为公共假期
我们也不会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七早八早起身和妈妈去pasar再去吃早餐再去阿嘛家
回到家后准备去补习~补完习后回家
本来5.00++要去找哥哥的
他就和我说那里地震~
刚开始我还不相信直到FB全都是地震的消息

我就跟我妈妈讲..地震了!
她就在那边很兴奋~
因为我们本来应该是在qb看着“孩子不坏”的
可是昨晚才去book票..可是太迟了
害我在那边伤心到半死~直到妈妈提议星期日才去看我才甘心~
妈咪兴奋因为她谢谢老天保佑..不让我们就会发生人挤人的事件
是因为首相登记才会发生地震..代表着他地位不保?
还是2012世界末日这个谣言就快证实在大家眼前?
都不是..是因为我们的邻居印尼传到来了这里~

虽然这17年以来我都没有试过地震的震撼~
可是..我也不想有这种经验
因为如果连排屋也开始摇晃了~
那..我们到另一个世界见吧
我不想和你们看到不同的世界~

愿老天爷保佑我们..可是平平安安直到老死
愿上帝保佑..保佑印尼的人民还可以继续的生呼吸和有心跳~

所以珍惜花开..不怕花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