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567

星期五
我终于补国语了
由于上次考得太‘棒’了
居然跑到farlim去补
因为ivon讲那边很好..可是要麻烦妈咪载上载下啦
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去适应吧~

隔天还要回去学校补extra的akaun class
我终于听得明白她在讲什么了~
其实akaun真的是把事情复杂化~
回到家累到跑去睡觉~
一睡就很难再醒来了~
下午早早去学校~做akaun folio
这次幸好有teri教我
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在美丽华吃了很饱饱很饱...
回到学校还要被逼吃饭..结果五个人吃一个饭盒
还要 la~la~li~la~tam~pong才能解决这个饭盒

今年是我在菩提最后一次的菩提之夜了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可缺席~
居然在学长室给我看到彩虹~
很美很美啊~而且还是两道彩虹
就快快拍起来~这应该是我今年第一道看到的彩虹

彩虹是希望的象征~雨后终会有彩虹..每件事的结束就是新的开始

今年我负责派纸..这种简单又容易的工作当然是留给我啦~
今年真的是够力的多人咯~椅子都排到最尾那边了
今年我们全部学长还特别喜欢站着duty~
因为全部都要争站第一位..看得更清楚..哈哈
可是还是比较想念以前以前的菩提之夜
随着时间的流逝..气氛也减少了很多~
可是今年还有人唱歌..真的是high爆全场的咯~
从中二有你们在..到现在你们已经离开..不知不觉..我们是时候离场了~
五年前畏惧的地方..五年后习惯的场景..

晚上回到家10++还不能睡觉
努力做akaun folio
WTH!!imbangan 不到
我做到1点居然imbang不到而且还只是少RM300
有一股冲动自己偷改数目..haha
可是累到没力了..关书睡觉~

隔天早上又要早早起来
因为要整理衣厨
因为妈妈舍不得她以前的衣厨
决定把我原本的换掉..换成以前她结婚之前用的
从ahma家千里遥遥地搬过来
不是普通的大~
我的房间突然变得很怪~很不习惯~
可是衣厨变得很大很大了XD
可是垃圾会一直丢进去..哈哈

下午去突破开会

开完会和妈妈去读书馆做功课
妈妈负责监督~
结果睡觉去..
结果电话忘记关silent结果一通电话把他吓醒
结果全世界的人都看着她
结果他很丢脸~
哈哈~

然后去扫公公的坟墓
是严重的冷清..没有人..因为下毛毛雨
那里水沟的水依然很干净
那里的鱼繁殖得越来越多~

晚上去吃晚餐~生气!
即使再好吃..我也不再去吃
因为服务态度差..动作很慢..一直要去催~烂!

akuan也终于imbang到了
可是浪费了很多的电话钱
做到来也12点过了=,=

wobuhuizaiainirangwolikainideshijiezuohuiyuanlaidezij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