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5+6

永远都会记得星期四的那个半夜~星期五那即将天亮的夜晚·
老天爷72变~睡觉时热到要死~开冷气睡觉
结果到了3++点多的半夜~
居然下起雨来~重点是还打雷~
我很怕打雷~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我平时真的没有做亏心事~可是我还是会很怕啦~
怕到连动都不敢~连要关冷气看时间都不敢~/.\
我不怕老虎狮子~我只怕壁虎~
我不怕打针打骂~我只怕打雷~
整个人躲到被窝去~
肯本就是有炸弹炸来炸去~一直BOOm!BOOm!Boom!
整个天就好像要被炸破了~

还不容易再逼自己睡觉~
还不容易熬到天亮~
妈妈还讲以后打雷一定回来看我们~
可是我希望真的真的不要在有下次了
我想这是17年以来遇到最恐怖的打雷

由于昨夜没有睡好~那天的精神特别差~
今天我们中五的毕业生也拍了个人毕业照
岁月的风把我们吹到了中五生涯的边缘~/.\
那个摄影师要求高高~拍出来不美的话那应该是人的问题了
可是现在不美~以后看回后就会发现..哇..长大真好..18变~
就像我看会我小学的照片都难以置信那个是我~

晚上补习~
迟到~都是塞车的错~
以后我再也不敢带那些不是白开水的水了
妈妈叮咛我带红豆汤去~
结果他们就在研究我的红豆~
我之前带番薯汤的时候我朋友还帮我把番薯打出来给我吃~
可是他们却用奇异的眼神看着我 =.=

星期六人就变得懒洋洋的~
特别赖床~特别难起床
每次是renjer头就特别痛~
我要退休了!我很累了!
希望快点搞定我们marching队伍

我不是学长的叛徒~我只是选择我需要的 .

回到家立刻倒在床上~睡觉~直到2点才甘愿起身~
头痛...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